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空难球队仍参加冰球联赛 30余球员志愿出赛

2011年09月09日09:4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7日遭遇空难的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仍将参加今年度的冰球联赛。因为此次空难的影响,冰球联赛官方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了本赛季联赛将推迟开幕。

7日,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球员在启程前往明斯克迪纳摩参加本年度揭幕战的时候遭遇空难。包括球队成员在内的4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仅1人幸免于难。

据曾效力于该队的球员称,到目前为止,有来自其他球队的至少30名球员志愿代表该队参加比赛,其他空缺的位置可以由雅罗斯拉夫尔队的青年队的成员填补,因此球队可以继续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俄罗斯冰球联盟也称,将考虑出台一个特别政策,以允许其他俱乐部的球员转会到雅罗斯拉夫尔。

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也在萨兰斯克的一个体育论坛上也确认,雅罗斯拉夫尔队将会得以保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