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2011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十月柳州举行

2011年09月09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8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2011年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2011年中国摩托艇联赛(CPL)闭幕赛新闻发布会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

IAC是世界顶级水上运动赛事,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括项目最的水上极速运动赛事平台,包括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大赛事。据悉,今年的IAC赛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柳州举办。

新的赛事将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和扩展。在比赛队伍上,IAC汇集了全球水上运动的顶级赛手,堪称世界级豪华阵容。在赛事表演上,结合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向全世界的爱好者充分展现水上运动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特殊魅力。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每年都会迎来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世界顶级选手,尽情演绎人类挑战极限运动的精彩。

此外,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闭幕赛也将于9月29日-30日在柳州举行。它是我国首个联赛赛制水上运动项目,首战于2011年6月11日—12日在柳州成功举办,9月20日的第二站比赛设在了重庆彭水的乌江水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备战。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