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记者曝大陆冰球联盟延迟 客场比赛改乘火车

2011年09月08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记者曝大陆冰球联盟延迟 客场比赛改乘火车

点击进入俄罗斯著名体育记者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上,俄罗斯发生空难,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坠毁。机上45人多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这一次意外的悲剧令世界感到震惊,而一些参与冰球解说或者报道的名人则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惋惜和哀悼之情。俄罗斯著名足球、篮球记者尤里-乌格里诺夫,通过腾讯微博不断更新着来自事故现场最新的消息:大陆冰球联盟决定延迟开幕,同时所有俱乐部到客场比赛将改乘火车。

搭乘失事飞机的45人中,37人是雅罗斯拉夫市的“火车头”冰球队队员,当时他们正前往明斯克,准备参加8日在白俄罗斯首都与"狄纳莫"冰球队(明斯克)的比赛。这原本应是今年大陆冰球联盟(KHL)联赛的首轮比赛。其中包括球队成员在内的4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仅两人幸免于难,其中一位是俄罗斯球员亚历山大-加利莫夫。

在这种情况下,雅罗斯拉夫尔队想继续参加联赛似乎已经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据曾效力于该队的球员称,到目前为止,有来自其他球队的至少30名球员愿意志愿代表该队参加比赛。另外,雅罗斯拉夫尔队的青年队的成员也可以填补空缺。

今天下午,俄罗斯著名足球、篮球记者尤里-乌格里诺夫,通过腾讯微博再次发布来自事故现场最新消息:“大陆冰球联盟决定延迟新赛季开幕时间,同时所有俱乐部到客场比赛将改乘火车。”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