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总统已抵达空难事发地 亲自献花悼念冰球队

2011年09月08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总统已抵达空难事发地 亲自献花悼念冰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今日赶到了雅拉斯拉夫尔州空难的发生地点,亲自向遇难者鲜花表示哀悼,对于救援工作给出了重要指示。他表示已经组建了特别小组来调查此次飞机失事的原因,他本人将亲自领导此次调查,调查结果将予以公布,并表示将制定计划改善俄罗斯的国内航班质量和安全。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他个人将直接领导和监督雅克-42飞机失事调查小组。他本人更是亲自抵达事发地,向死难者献花表示哀悼。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调查结果必须向我个人报告,我也将监督事故调查小组。对于此次发送的空难,我感到十分惋惜”。在此次雅拉斯拉夫尔空难中,俄罗斯著名冰球队火车头冰球队的多位运动员和教练丧生。梅德韦杰夫要求俄罗斯司法部和俄罗斯联邦政府进行仔细的调查,给民众一个交代。

此外,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政府将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国内航班的安全。他表示“乘客的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目前我们的国内航班存在一些问题,可能我们的政府得采取强硬的措施。但是人类生命的价值远远大于金钱。可能有些公司只考虑自己的利益,但是如果他们不能给旅客提供安全的服务的话,就应该去采购优质的国外的设备”。此外梅德韦杰夫表示他将在政府制定计划改善民航,即使这需要很大一笔花费,仍将立即着手此事。(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