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城运会女子垒球比赛落幕 连云港市夺得冠军

2011年09月08日14:4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9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垒球赛经过7天激烈争夺后产生了最终的冠军:连云港市代表队夺得冠军。

连云港市代表队在第一阶段小组比赛中以4胜1负战绩名列小组第二,在第二阶段佩寄制赛制比赛阶段以4-3的比分险胜大连市队,率先获得决赛权。

大连队则与小组赛第三名和第四名之间的获胜方成都市队争夺另一个决赛权,结果大连队以6-1取胜,晋级决赛。

因此冠军争夺仍然在连云港市与大连市之间展开:连云港队在决赛中最终以7-5战胜大连队、获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垒球赛冠军。

此次代表连云港参赛的是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女子垒球队,这支垒球队堪称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的队伍、曾经在2007年的六城会上代表南京市夺得冠军,因此此次夺冠之后、南京工业大学女垒实现了卫冕。

本届城运会女子垒球赛事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为:上海奉贤区、北京东城区、天津东丽区、成都市、连云港市、大连市。

比赛全部结束后,六支队伍的排名也最终确定:连云港市获得冠军、大连市获得亚军,成都市获得季军,北京东城区队名列第四,天津东丽区获得第五、上海奉贤区排名第六。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江秀云,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副校长朱跃钊,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垒球部部长杨旭,连云港体育局局长李玉章、副局长薛峰、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海山、副局长堵文波等分别为获得前三名和道德风尚的运动队颁奖。(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