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美网 > 正文

戴杯半决赛法国折损强将 孟菲尔斯因伤退出

2011年09月08日1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消息,2011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将于美网之后的首个周末即9月16日-18日举行,法国队将在客场挑战西班牙队,今日法国队的孟菲尔斯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出本次比赛,这使得球队的备战工作受到一定影响。

在法国队之前公布的比赛名单中,孟菲尔斯作为球队的第一单打入围,其他三位选手分别是特松加、西蒙和加斯奎特。不过就在名单公布之后不到二十四小时,孟菲尔斯宣布了退出本次比赛的决定,在本周的美网赛中,孟菲尔斯在第二轮就输给了西班牙老将费雷罗,赛后检查出他的右膝目前存在一些问题。

孟菲尔斯在一份声明中如此表示道:“今天早上我对于自己右膝的伤势进行了一次检查,结果发现它有一些肿胀,我将退出赛场大约两周的时间,很遗憾我不能参加本次戴维斯杯的半决赛了。”

在孟菲尔斯决定退出之后,法国队决定让罗德拉和贝纳特乌两位老将随队一起飞往比赛举办地西班牙的科尔多巴,届时谁将顶替孟菲尔斯的参赛席位还需要队长佛格特进一步决定。西班牙方面,纳达尔、费雷尔、沃达斯科和菲-洛佩兹的参赛阵容保持不变,这将是两支球队连续第二年在戴维斯杯比赛中交锋,去年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比0横扫缺兵少将的西班牙队,但是在最后的决赛中不敌塞尔维亚无缘冠军。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