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贾斯科维休斯14分7助攻 立陶宛力斩塞尔维亚

2011年09月08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贾斯科维休斯14分7助攻 立陶宛力斩塞尔维亚

昔日“欧洲天王”宝刀不老,再次闪耀世界大赛【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二阶段,E组的东道主立陶宛队迎来塞尔维亚的挑战,依靠着贾斯科维休斯、瓦兰修纳斯等球员的出色表现,立陶宛队最终以100-90击败塞尔维亚。

立陶宛队贾斯科维休斯得到14分7助攻3篮板,瓦兰修纳斯拿下18分5篮板,卡尔涅迪斯得到19分7助攻,扬库纳斯13分7篮板,波西斯13分。塞尔维亚队科斯蒂奇得到21分,萨瓦诺维奇16分,迪奥多西斯得到16分。

比赛开始,卡尔涅提斯的三分球帮助立陶宛率先得分,接下来塞尔维亚队迪奥多希奇、泰比奇、科斯蒂奇连续进攻得手,很快12-7反超了5分。东道主在贾塞迪斯、瓦兰休纳斯的带领下,很快将比分追成了16平。之后比赛陷入焦灼,双方又打成了19平和21平。首节最后1分钟,瓦兰休纳斯、贾斯科维休斯的得分,使得立陶宛领先4分,而塞尔维亚队的马克万罚球拿下2分,使得首节结束前塞尔维亚队比分追到24-26仅仅落后2分。

次节较量,迪奥多希奇的三分球帮助塞尔维亚27-26反超1分,而贾赛迪斯的跳投、卡尔捏迪斯的三分,使得立陶宛31-27取得4分优势。接下来塞尔维亚虽然苦追比分,但是立陶宛队多点开花,尤其是卡尔涅迪斯连续的中远距离发威,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立陶宛43-34领先了9分之多。塞尔维亚的拉西奇、科斯蒂奇和泰比奇接连进攻得手,比分追到39-43只差4分,但是瓦兰修纳斯和贾斯科维休斯新老两代球星不断冲击篮下得手,帮助立陶宛半场接受54-44领先了10分。

进入下半场,塞尔维亚萨瓦诺维奇连续的突破得手,他连得5分将比分缩小到56-63。而贾斯科维休斯利用罚球也连得4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佩洛维奇和贝基里卡的得分,帮助塞尔维亚追到60-67,而立陶宛队瓦兰修纳斯、波西斯、卡尔涅迪斯多点开花,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立陶宛78-68还握有10分的优势。

关键的第四节较量,马克万的补篮得分使得塞尔维亚追到只差8分,而扬库纳斯、波西斯、瓦兰修纳斯冲击篮下得手,分差扩大到14分。接下来塞尔维亚队尽管奋力追分,但是立陶宛多点开花,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维持住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东道主立陶宛队100-90击败塞尔维亚。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