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火车头冰球队遭遇空难 该队官网亮起蜡烛哀悼

2011年09月08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最新消息:死亡人数由43人扩大到44人,目前45人中,仅有一人生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在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发生了一起空难事故。俄方表示乘客主要是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目前已经已确认43人死亡,仅2人生还。该冰球队当时正乘机抵达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参加冰球比赛,未想此次出行竟成永别。据俄新社最新报道表明,幸存者中一位是飞行员,另一位就是火车头冰球队队员亚历山大-加利莫夫。

火车头冰球队遭遇空难 该队官网亮起蜡烛哀悼

火车头官网截图

事件发生之后,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官网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为不幸死难者哀悼”

火车头冰球队是俄罗斯冰球的老牌劲旅,于1949年在雅罗斯拉夫尔建立,绰号“铁路工人”,球队的队服主要有红、白、蓝三色组成。如今这场灾难,队这支拥有62年历史的球队来说,犹如一场灭顶之灾。

火车头队共有27名队员,大多数为俄罗斯人,此外还包括来自瑞典、捷克、白俄罗斯、拉脱维亚和乌克兰、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外援。队员中年纪最大的38岁,年纪最小的卡拉诺维只有19岁。空难中,球队只有26岁的加利莫夫以及和一名机组人员生还,其余队员全部遇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