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帕克20分再演罚球制胜 法国险胜土耳其六连胜

2011年09月08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20分再演罚球制胜 法国险胜土耳其六连胜

帕克的稳定发挥助法国取得欧锦赛六连胜【查看精彩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1年欧锦赛复赛展开首日对决,在E组的一场交锋中,首轮保持不败的法国和世锦赛亚军土耳其狭路相逢,最终法国以68-64险胜对手,6战全胜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法国队方面帕克得到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巴图姆13分,诺阿7分;土耳其方面特科格鲁拿到13分8个篮板,伊利亚索瓦贡献10分10个篮板,阿西克得到10分11个篮板。

本场一上来特科格鲁便用跳投拿到2分,巴图姆上篮做出回应,之后法国进攻全线哑火,全队5次投篮全部打铁,而土耳其则趁机打出一波8-0的攻势,待奥南三分命中,土耳其以10-2领先。当头一棒令法国开始警醒,此后帕克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而巴图姆和塞拉芬也可以在各自位置做出贡献,法国回敬一波9-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两队此后陷入僵持,首节战罢法国以12-14落后。

次节开始后,土耳其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之后法国众炮齐开,待巴图姆在本节进行到4分41秒时扣篮得手,法国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3-20。尽管普莱德季奇果断飙中三分再度扳平比分,但是土耳其已经无法遏制法国队的进攻,皮特鲁斯在本节还剩2分20秒时暴扣得手,此时法国领先5分。特科格鲁跳投得手,但帕克的罚球帮助法国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31-27。

下半场易地再战,法国延续了上半场末尾阶段的强势,诺阿在篮下连续强攻制造犯规,法国队将分差扩大到7分。此后土耳其苦苦追赶,坎特在本节还剩1分49秒时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成44-47。然而星月军团的防线在之后崩溃,法国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卡胡迪和杰拉贝尔在本节最后39秒里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法国以57-44领先对手。

末节上来后,特拉奥雷中投得手帮助法国建立了15分的优势,土耳其掀起最后的反攻,在特科格鲁的率领下,土耳其打出了一波17-4的攻击狂潮,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5秒时,伊利亚索瓦打成2+1奇迹般将比分追成61-63。帕克此后遭遇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法国领先4分。比赛的紧张程度令人窒息,精彩的一幕再度上演,普莱德季奇关键时刻飙中三分,64-65!此时比赛还剩7秒,土耳其战术犯规,帕克顶住压力两罚全中,此后功臣普莱德季奇竟出现失误,球权再度交到法国队手中,土耳其无奈在帕克身上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保住胜利,最终法国队以68-64击败对手,取得6连胜。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