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第十日比赛因雨延迟开赛 纳达尔穆雷候场

2011年09月07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昨天的比赛因为雨水全部取消之后,美网今日依然没有能够按时开赛。根据当地的气象预报显示,今日纽约将以小雨天气为主,当地时间下午可能会有一段时间放晴,目前赛会方面暂时还没有何时开赛的具体消息。

昨天的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四场男单第四轮比赛全部被取消,这使得今日的赛程安排非常忙碌,女单四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全部开打,而男单除了将进行四场第四轮的补赛之外,费德勒VS特松加以及德约科维奇(微博)VS蒂普萨雷维奇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也将开打。

根据今日的赛程安排,阿瑟阿什球场首场比赛将是纳达尔与森堡重炮穆勒之间的第四轮比赛,而阿姆斯特朗球场首场比赛罗迪克与费雷尔之间的比赛,穆雷与唐纳德-杨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大看台球场的第一场。比赛何时开赛还需要等待组委会的进一步通知。(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