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皇马猎物1月转投德甲? 拜仁欲组无敌空霸阵

2011年09月07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猎物1月转投德甲? 拜仁欲组无敌空霸阵

拜仁准备引进西班牙国脚略伦特

腾讯体育讯 虽然拜仁慕尼黑拥有如日中天的德国头号前锋戈麦斯,但在今夏克洛泽出走拉齐奥之后,海因克斯仍希望再引进一位超强锋煞。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德甲巨人准备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引进西班牙国脚略伦特。如果成功,拜仁慕尼黑不仅成功夺走了皇家马德里觊觎已久的猎物,同时也将组成戈麦斯+略伦特的无敌空霸组合。

略伦特是目前西班牙的头号空霸,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他出场38次攻入18球,是毕尔巴鄂竞技阵中的头号杀手。此前皇家马德里方面一直对其兴趣浓厚,西班牙媒体甚至多次传出今夏略伦特加盟伯纳乌的消息。但由于穆里尼奥更希望引进一位善于突破的小个子前锋,弗洛伦蒂诺购入略伦特的计划暂时遭到搁置。

西班牙塞尔电台透露,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对于略伦特青睐有加。虽然拜仁阵中已经拥有戈麦斯这样的超强前锋,但毕竟他们在本赛季要面临多线作战的情况,加上克洛泽转投拉齐奥,为了增加锋线的厚度,拜仁慕尼黑渴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得到略伦特。目前拜仁阵中拥有罗本+里贝里这样的世界顶级双飞翼系统,如果略伦特加盟,他和戈麦斯的双塔组合必将得到充足的传中球支援,拜仁慕尼黑的锋线实力也将提升一个档次。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略伦特的身价约为2000万欧元。但由于有诸多球队希望得到他,因此塞尔电台认为,拜仁慕尼黑若想抢到略伦特,有可能将出到3000万欧元的高价。不过略伦特目前只有26岁,正值当打之年,引进这位西班牙国脚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依然属于超值。

除了略伦特之外,曼城左后卫科拉罗夫也和拜仁慕尼黑扯上关系。由于曼城引进了克里希,科拉罗夫的主力位置不保,在这种情况下,塞尔维亚国脚有可能转投他队。今年夏天英国媒体就曾传出拜仁追求科拉罗夫的消息,但最终后者引进了拉菲尼亚,将拉姆调整到了左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菲尼亚的表现让人失望,如果科拉罗夫能够在1月冬季转会期加盟,拉姆就将重新回归右翼,拜仁慕尼黑的边路攻防实力也将得到提升。不过拜仁方面是否能够满足科拉罗夫的薪资要求?这将成为转会成败的关键。(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