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葡萄牙帮内乱升级 中卫组合决裂穆帅犯愁

2011年09月07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皇马中卫卡瓦略此前因为和主帅闹翻而退出葡萄牙国家队,这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媒体引起轩然大波。据传卡瓦略的退出是因为不满主力位置被抢,而这条消息如今也影响到了皇马的备战工作。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训练中卡瓦略和佩佩两人已经形同陌路,穆里尼奥心急如焚,准备召开秘密会议来化解此事。

卡瓦略是在葡萄牙备战欧锦赛预选赛期间离开国家队的,据《阿斯报》消息,这位皇马中卫对于国家队的不满由来已久。3年前他就对斯科拉(微博)里将队长袖标交给C罗而不是资历最深的他颇为不满。随后,他又因为主力位置被佩佩抢走而怒火中烧,最终选择了退出国家队这样的极端做法。值得注意的是,引得卡瓦略不满的两名球员C罗、佩佩目前都在皇马阵中效力,原本葡萄牙帮可以抱作一团,但如今因为这个事件的影响,皇马队内的气氛相当微妙。

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皇马队内的训练中,卡瓦略和佩佩已经形同陌路。佩佩是和科恩特劳一起走出更衣室,而卡瓦略则是和他最好的朋友卡卡。开始训练后,原本作为主力中卫组合的卡瓦略和佩佩被分在了不同的小组,虽然训练正常,但和以往有说有笑不同,两人根本没有一句交流,气氛因此非常尴尬。

眼看两大爱将几乎决裂,穆里尼奥心急如焚。卡瓦略和佩佩的组合是他心中最理想的中卫搭档。如果两人交恶,对于皇马的防线将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分别找两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希望他们能够冰释前嫌,言归于好。同时,有关C罗的态度也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目前C罗暂未发表任何意见,看上去他并未参与到这次葡萄牙球员的内部冷战中。

《阿斯报》还点出一名关键人物,他就是皇马新援科恩特劳。作为又一位葡萄牙籍的球员,科恩特劳和佩佩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走得很近。同时,这位超级左翼也和卡瓦略保持了不错的关系,科恩特劳视卡瓦略为大哥级的人物,对其十分尊敬。一个细节可以反应:在训练中卡瓦略的背心系带松开,科恩特劳主动走过去帮他系好。从这个角度分析,如果科恩特劳能够协助穆里尼奥从中斡旋,将有机会解开心结。或许,3000万先生会成为这次纠纷最重要的化事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