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停摆猜想:王栋可去德云社 其余应当城管

字号:T|T

如果某一天,你赖以生存的饭碗被端走了,请问,您是否想过,自己是否还有本事端好另外一个饭碗?这不是体制的问题。

这是一种危机意识。

假如美国也有国家体育总局,NBA(微博)是断不会停摆的。

咋能让领导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折了面子呢?而停摆后,前NBA明星们丰富多彩的场下生活,大约变成汉字之后才更让人津津乐道我们这边靠身体吃饭的,离开绿茵场,几个活得精彩而坚定?几个活得即便卑微而自乐?几个活得坦荡而不掉价?

忽然想假设一下当然在宁愿不要脸地“裸奔”都不愿实事求是地歇菜的中超这是不可能的假如有一天,中超也像NBA这般停摆,在GAPYEAR抑或GAPMONTH期间,这帮哥们会去做什么?

个别智商与口才一流的,可以去电视台电台做足球比赛转播的嘉宾。

转播嘉宾做到专业级的,远一点有北京队原来的守门员、后来国安俱乐部的张路,近点的是原国家队后卫刘越。新生代中超球员哪个会因为赛事停摆“脱口而出”?抓住机会,为今后转型打好前站。人不可貌相,当初戚务生麾下被全国球迷骂得跟孙子似的刘越,如今可是荧屏上口吐莲花的智者,机锋不让唐蒙。

像阿拉于涛这样屋里厢有金融界背景的,可以趁停摆的大好时机,进军银行证券业,先从大龄实习生做起,潜质一开发,说不定也是块行长的料;孙吉,正和朱老板打着官司,追索因为“阴阳合同”被拖欠的薪水,完全可以在此期间去律师事务所见习,替著名劳动法维权律师做助理,从自己的案例入手,学一身走路防狼的招数,学成之后也可替同道兄弟们出头;王大雷(微博),这位朱老板最钟爱的弟子,不妨去九城见习一番职业经理人的风貌,来日脱下战袍再着西装,再克隆出一个朱老板也未可知年纪大的男人欣赏一个小伙子,大多是因为从后者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大雷,要趁年轻抓住职场机遇哦;戴琳,最近场上场下比较冲动,俱乐部应该发伊一笔盘缠,去印度修禅,将心性好生历练一番……

其他的,李玮锋,可以着手倒腾中韩贸易了,韩国不能白去;泰达的王栋,可携一众同城弟兄,投奔老乡郭德纲的德云社,天津人的语言生来有一种妥贴的幽默感,京油子卫嘴子嘛。同理,大连队的本土球员,本山大叔可一并收至帐下,做小沈阳的师弟。在本山绿色二人转的舞台上,我们很快将看到成功转型的前中超队员的风采。全国观众最近几年已经被中超弄得麻木不仁,本山大叔本尊也曾经被中超“白相”过一记,中超队员有义务让全国人民再次欢乐起来,让本山大叔的腰子脸再次快乐起来。

说完本土球员,该轮到外援了。这帮人可都是语言天才相对于中国人而言,建议新东方的俞敏洪打包将所有中超外援收下,即刻转为外教。什么?踢球的都是糙哥,中外都一样?什么话,你以为本城外语学校里做外教的都是大学毕业生?津巴布韦要是开一新东方专教黑人兄弟中文,咱们的杜威、姜坤不能去给人上课?稍微敬业点,说不定就是一“优秀人民教师”。

有人问,你只说了没几位球员啊,剩下的那几百号身强力壮但别无他长的,该去哪里?城管啊。城管部队的大门,永远对中超队员敞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