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宾汉姆延续黑马传奇 特鲁姆普:让粉丝失望了

2011年09月07日18:1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宾汉姆延续黑马传奇 特鲁姆普:让粉丝失望了

My147讯: 9月7日,在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上赛季获得世锦赛亚军的特鲁姆普首轮遭遇滑铁,1:5不敌宾汉姆出局。赛后,小人气王多少有些失望,而宾汉姆则自信大增。

“今天对手打得很好,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我打的很不顺。”输掉比赛的特鲁姆普对本场比赛的表现的评价如上。第一局是特鲁姆普拿下的一分,他在这局中的单杆一度有机会打出147,但特鲁姆普却说:“我当时只是试图一杆一杆得打好,没有打出147和比赛结果并没有太多关联,后面的比赛中我出现了几次罚球,这个反而更多的影响到了我。”

在比赛第二局中,场地内突然想起了手机铃声,而看台上的闪光灯也间或亮起,专心解球的特鲁姆普看似有些不开心。但是事后他说道:“其实闪光灯这些对双方的影响是一样的。而特鲁姆普同样不认为一向为大众所诟病的安全球是今天的主要问题:“我今天的防守问题不算很大,主要是我没能得到更多的机会。”没能上演逆转好戏,特鲁姆普的众多粉丝一定很是失望,特鲁姆普对此说:昨天墨菲完成了逆转,但这是两场不一样的比赛,我落后之后信心受到打击,有些球打得没按照事先的想法走。我让粉丝失望了,我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今天和我在北京的表现比差了很多。”

而宾汉姆则直言“感觉非常好。”我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练习,从澳大利亚那站比赛开始,我的状态就还不错,一直延续到现在。”宾汉姆在本赛季的首个排名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中爆冷赢下了最终的冠军。当被问到上海大师赛,宾汉姆是否还想再一演黑马的角色时,宾汉姆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为什么不呢?更够延续的话当然最好啦”,他这样说道。(My147 文:任芳竹 图:耿晓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