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12年老队友转会新疆 胡雪峰:我为唐正东高兴

2011年09月07日1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年老队友转会新疆 胡雪峰:我为唐正东高兴

胡雪峰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CBA江苏队今天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唐正东转会新疆。对于并肩作战12年的队友,江苏队队长胡雪峰也在微博上送上了对大唐的祝福,同时也感慨江苏男篮可能要走下坡路。

发布会上,江苏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介绍,唐正东转会新疆队一事基本落定,将在夏训结束后成行,而对方内线球员宋康明将作为交换加盟江苏队。同时,王敏表示唐正东加盟新疆其实是“援疆计划”的一部分,唐正东的人事关系仍然在江苏队,2016年全运会他将回到江苏俱乐部代表江苏队参赛。

发布会之后,胡雪峰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今天下经俱乐部证实大唐已永久性的转会新疆,江苏篮球的又一核心球员离开了,作为个人我为唐感到高兴,他可以去实现自己的心愿。作为江苏篮球的一员我觉得今天是不幸的。大唐的离开意味着江苏篮球将有可能开始走下坡路了。唉唉!”

2005年,江苏队曾经杀入CBA决赛,但遗憾的遭遇逆转收获亚军。胡卫东退役后,江苏队一直将夺冠的梦想寄托在唐正东和胡雪峰身上。如今,唐正东离队,对于胡雪峰和江苏队而言,新赛季之路势必将增添更大的挑战。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