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威廉姆斯横扫晋级 世界第一约战亨德利

2011年09月07日17: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赛威廉姆斯横扫晋级 世界第一约战亨德利

威廉姆斯横扫晋级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上海9月6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以5比0横扫安德鲁-希金森强势晋级16强,希望在1/8决赛战亨德利(微博)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在首局十分强势,打出单杆77分一杆制胜。第二局比赛希金森有些机会,但多次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以71比27取胜。第三局如出一辙,希金森失误频频,威廉姆斯多次得分75比35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威廉姆斯打出单杆41分取得领先,此后再在彩球阶段再度上手,53比29超分。此后希金斯作斯诺克没能成功,威廉姆斯打进蓝色球锁定胜局,总比分4比0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希金森有取胜,打出单杆54分领先。可惜威廉姆斯此后滴水不落,并且最终抓住机会清台,60比59逆转,结束了整场比赛。他赛后说:“今天我打得很稳定,但还是有一些小失误。”

顺利闯过首轮关让威廉姆斯很开心,但也很清楚接下来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他说:“我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但想赢得胜利的挑战非常大,将要面对很多优秀的球手。”

1/8决赛威廉姆斯将对阵球王亨德利和米尔金斯之间的胜者,对于希望与谁交手的问题,他表示:“我更希望和亨德利交手,比赛可能会更有意思一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