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大唐转会费创CBA新高 江苏:这是援疆计划

2011年09月07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CBA江苏队今天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唐正东转会新疆通报了相关情况。俱乐部总经理王敏透露,唐正东的转会费是CBA史上最高。此外,他表示唐正东仍然将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加盟新疆属于“援疆计划”。

江苏俱乐部总经理王敏介绍,唐正东转会新疆队一事基本落定,将在夏训结束后成行,而对方内线球员宋康明将作为交换加盟江苏队。同时,王敏表示唐正东加盟新疆其实是“援疆计划”的一部分,唐正东的人事关系仍然在江苏队,2016年全运会他将回到江苏俱乐部代表江苏队参赛。

虽然江苏方面并未透露大唐的转会费具体金额,但王敏表示,唐正东是目前CBA国内球员史上转会费最高的,而这些转会费江苏队也会全部用于新赛季外援的引进。据了解,江苏队新赛季的外援已经基本圈定范围,过段时间江苏队还会派人前往美国进行考察。王敏透露,江苏队的双外援引进方向是引进一个五号位和一个双能卫。

值得一提的是,唐正东上赛季就曾主动请求转会,甚至以罢赛表示对俱乐部的不满,但江苏队始终不肯放人,此事最终也不得已而作罢。对此,王敏解释道:“上个赛季我们中锋位置上无人可用,所以拒绝了唐正东的转会要求。这个赛季我们同意他转会。”

发布会上,江苏俱乐部现场连线了唐正东本人,唐正东表示:“很感谢江苏队12年来的培养,不管在哪打球,自己永远是江苏的人。”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