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大将立志掀巴萨 国米竟不被视为竞争劲敌

2011年09月07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大将立志掀巴萨 国米竟不被视为竞争劲敌

米兰大将博阿滕把国际米兰归为第二集团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联赛一触即发,卫冕冠军AC米兰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同拉齐奥上演揭幕战。战前,米兰将士均充满信心,打算在这场关键战里有出色发挥赢得开门红。

阿莱格里的“亲信”博阿滕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斗志昂扬地表示:“我等不及新赛季的开始了,我感觉这个夏天的准备期实在是太久了,我们都很迫切地想要重返球场迎接新赛季的到来。新赛季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手,但我们会将他们一一击败,我们将赢得一切。”博阿滕还就下周的冠军杯比赛进行了展望:“巴塞罗那的确十分强大,几乎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世界级球星压阵,在打完对拉齐奥的比赛后,我们会想想该怎么好好对付巴萨。”

AC米兰左后卫安东尼尼则没有博阿滕那么高调,但还是表示自己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同首个对手拉齐奥的比赛,赛前训练很重要,教练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这个夏天我们引进了几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诺切利诺和阿奎拉尼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相信他们的加盟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意甲名宿马佐尼则在接受《KISS电台》采访时指出:“揭幕战对于AC米兰来说问题不大,新赛季那不勒斯将是AC米兰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我认为冠军只能在这两只球队之间产生,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属于第二集团。”马佐尼的观点多少和博阿滕有相同之处,都是不太看好国际米兰。

无独有偶,拉齐奥队的新晋锋线主将克洛泽也是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德国人认为自己有能力演好在亚平宁半岛的处子秀。克洛泽表示:“我和球队上下都做好了准备,迎接这场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会让我们看清楚自己的实力,并且明确新赛季的目标。”蓝鹰阵中的两位中场大将毛里和埃尔南内斯则相对高调,两人均表示,相信球队有实力击败AC米兰全取3分,这场比赛虽是揭幕战,但很可能左右整个赛季的走势。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