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主帅获殊荣:里弗斯将入佛罗里达名人堂

2011年09月07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尽管目前NBA(微博)仍处于停摆之中,但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即将获得一份新荣誉——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里弗斯将入选中佛罗里达名人堂。而里弗斯的儿子、被认为是全美高中第一后卫的奥斯丁-里弗斯获得了中佛罗里达年度最佳高中生的提名。

里弗斯曾在1999年到2003年期间执教过魔术队。这也是他NBA执教生涯的起点。第一年,即1999-2000赛季,在里弗斯的指挥下,被普遍认为将会在联盟垫底的魔术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里弗斯本人也获得了联盟最佳教练奖项。2000-2001赛季,虽然魔术阵容中多了8张新面孔,并且全明星球员格兰特-希尔因伤高挂免战牌,但里弗斯仍然带领球队获得了43胜39负的成绩,跻身季后赛。此后两个赛季,魔术常规赛胜率都超过五成,并进入季后赛。2003年,由于魔术在赛季开局表现不尽人意,里弗斯与球队分道扬镳,他在2004年加盟凯尔特人,一直到今天。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里弗斯的二儿子奥斯汀如今已经成长为全美最优秀的高中生之一。带领温特公园高中连续两年夺得州冠军的他获得了年度最佳高中生的提名。奥斯汀在球队担任得分后卫,早早就展现出自己在篮球天赋。他在一次选拔赛中跨下运球突破效力奇才的状元秀约翰-沃尔,上篮成功,并在防守端抢断沃尔成功,这段视频一度在网站上广为流传。包括雄鹿后卫布兰登-詹宁斯以及获得过最佳新秀奖的泰瑞克-埃文斯都给予过奥斯汀很高的评价。

而魔术方面也有人获得提名,作为当家球星的德怀特-霍华德被提名为年度最佳职业球员。上赛季,他带领魔术进入季后赛,并荣获NBA最佳防守球员。不过霍华德的竞争对手不容小觑,他们分别是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夺得5块金牌、获得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称号的美国名将罗切特以及今年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的女子高尔夫球手第一人 曾雅妮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