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蓝军挖“白小罗” 巴萨拒绝小法悲剧重演

2011年09月07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枪手蓝军挖“白小罗” 巴萨拒绝小法悲剧重演

《每日体育报》转载英媒的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英媒《talkspor》报道,阿森纳切尔西哄抢有“白小罗”之称的巴萨17岁边锋德乌罗费乌,目前小将与巴萨青年队还有两年合同,但是合同违约金却仅有300万英镑。不过,巴萨主席罗塞尔可不想重演小法的悲剧,红蓝军团将在年底与德乌罗费乌续约,届时违约金势将会大幅提升。

巴萨近年来取得了让所有欧洲球队艳羡的战绩,而拉玛西亚人才宝库更是因为培养了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法布雷加斯等一干世界巨星而令各路豪门垂悬三尺。由于巴萨队内竞争激烈,拉玛西亚的天才们即使能力出众,也还是很难拥有自己的位置,因此让很多球队看到了挖角巴萨的机会。在今年夏天,温格再一次“钓鱼”成功,相继带走了两名16岁天才:“新梅西”贝列林和“新小法”托拉尔。来自伦敦的另一家豪门切尔西则带走了18岁妖锋埃托奥及20岁后腰罗梅乌。

如今,伦敦豪门丝毫没有停手挖角的意思,他们瞄准的是17岁边锋德乌罗费乌。德乌罗费乌有着“白小罗”之称,当年小罗在诺坎普叱咤风云,因而德乌罗费乌将小罗作为学习对象,故而练就了堪比小罗的技术,《世界体育报》对小将的未来极为看好,“‘白小罗’有望成为下一个梅西”。上赛季德乌罗费乌就曾入选过巴萨一线队大名单,并在西甲联赛有过亮相,在今夏美巡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小将用标志性的左路过人助攻凯塔破门。瓜迪奥拉对德乌罗费乌也是十分青睐,将小将列入巴萨新赛季欧冠B名单就可看出。

据悉,阿森纳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曾在今夏的U19欧锦赛到现场对德乌罗费乌进行考察。目前德乌罗费乌与巴萨青年队还有两年合同,但是合同违约金却只是区区300万英镑。根据西班牙职业联盟的规定,球员满18岁才能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当年温格就是钻这个空子将16岁的小法带到北伦敦。如今,巴萨方面可不想让小法悲剧重演,据西媒此前的报道,巴萨将在年底与这名小将完成续约,届时违约金将大幅提升。此外,西媒还透露,德乌罗费乌将在下个赛季被提拨进入一线队。

另外,巴萨小将蒂亚戈选择效力国家队一事尘埃落定。此前,蒂亚戈曾在西班牙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出场,但是由于那不是正式比赛,因而巴西国家队还可以对蒂亚戈进行征召。今天凌晨,蒂亚戈代表西班牙队替补出场,因而小将彻底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对于为何选择西班牙国家队,蒂亚戈在赛后作出了解释,“我从未想过效力巴西,我从三岁就开始在西班牙生活,我是在这片土地上成长的,我欠这里很多,因而要选择西班牙队作为报答。”(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