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女友也是运动健将 英姿飒爽展示垒球绝技

2011年09月07日1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女友也是运动健将 英姿飒爽展示垒球绝技

詹姆斯女友打垒球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NBA(微博)停摆令NBA球员百无聊赖,他们的家人也无所事事,不得不走出豪宅找些事情打发时间。“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女友萨万娜-布林森近日出现在垒球场,不愧是运动天才詹姆斯的女友,布林森的运动天赋也十分出色,她展示了自己打垒球的才华,一招一式颇有职业球员的风采。詹姆斯为女友加油鼓劲,通过微博为女友打垒球进行宣传。

布林森在最近这段时间出镜率非常高,她在不久前迎来了自己25周岁的生日,詹姆斯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和赞美,还为布林森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庆祝派对,克里斯-保罗等众多好友到场助兴,詹姆斯还秀了一把小提琴为女友庆贺生日。享受众星捧月待遇的布林森在镜头前喜笑颜开。

美国八卦网站还拍到詹姆斯陪布林森在纽约第五大道萨克斯百货商店购物,一向很酷的詹姆斯在布林森面前丝毫没有超级巨星的架子,“皇帝”十分耐心的为布林森挑选皮包,布林森在一旁指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生日派对和逛街购物后,布林森以运动健将的形象再次亮相。布林森出现在垒球场展示球技,布林森打球有模有样,俨然是一位垒球达人。看来在运动才华方面,布林森与詹姆斯确实很相配。布林森在读高中的时候是学校垒球队的球员,看来当年磨练的垒球技术并没有随着时间而荒废。

看到女友在垒球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影,詹姆斯也是十分自豪。詹姆斯在微博中上传了布林森打垒球的视频,为布林森进行了宣传。“萨万娜回归垒球场了,”詹姆斯在微博中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