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神奇!米兰2大锋线齐复出 卫冕第1战首发曝光

2011年09月07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奇!米兰2大锋线齐复出 卫冕第1战首发曝光

米兰卫冕第一战首发曝光

腾讯体育讯 经过艰难的谈判,2011/2012年的意甲联赛最终要在周末开战了。卫冕冠军AC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来拉齐奥队的挑战,赛前《米兰体育报》预测了米兰的首发阵容,并对首轮联赛进行了展望。

米兰这边基本上能够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目前在阵容当中塔伊沃与范博梅尔因伤缺阵,弗拉米尼长期伤停,罗比尼奥因为肌肉拉伤也可能无缘大名单,而伊布与博阿滕都已经伤愈复出将全力出战。那么,在首发阵容当中米兰将分别用赞布罗塔与安布罗西尼入替,在今年夏天新加盟的阿奎拉尼与艾尔沙拉维将在替补席上待命。

在后防线上,阿比亚蒂将继续做为首发门将出战,两大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与内斯塔将搭档中卫,新加盟的梅克斯还在恢复当中,替补席上有博内拉待命,右后卫位置上新崛起的阿巴特将坐稳主力的位置,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阿莱格里更倾向于用赞布罗塔,安东尼尼将以替补待命。

在中场,阿莱格里的选择并不多。范博梅尔与弗拉米尼伤停,阿奎拉尼刚到队不久,还需要与球队进行磨合,这样此前状态比较差的安布罗西尼将获得首发位置。另外两个人选分别是加图索与西多夫,这两名老将在最近的热身赛当中发挥都比较出色,特别是西多夫完全承担起了前场进攻组织的重任。

在攻击线上,博阿滕将肯定成为一个首发的前腰,这名加纳球员在1年内身价已经翻了3倍,而且在意大利超级杯与贝鲁斯科尼杯当中都是精彩入球。锋线上,伊布与帕托将联袂登场,最近在国家队表现不错的卡萨诺将成为替补,由于罗比尼奥由于拉伤缺阵,小将艾尔沙拉维获得都有机会登场亮相。

《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的第一战并不会轻松,拉齐奥队在夏天引援工作比较成功,先后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克洛泽与西塞之后,锋线上的效率将大大提高了,而中后场仍然保持着上赛季第5名的成绩,而且米兰阵中参加周中国际比赛日的球员众多,究竟状态与体力恢复的怎么样,还无可预知。可以想象的是,AC米兰肯定将面对一场恶仗。

前AC米兰球星博班也提醒阿莱格里这支拉齐奥并不好对付:“拉齐奥阵容很稳定,在热身赛与欧联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也很好,在放走萨拉特之外,拉齐奥的风格将更加的直接,更有效率。这是一场难对付的比赛,阿莱格里必须做出打艰苦比赛的准备。”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