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厦全员轻松通过体测 免测名额归属回巢射手

2011年09月07日10:57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下午,17支CBA球队在秦皇岛结束了新赛季的体测,广厦全部队员都拿到了上岗证。“我们的队员全部过关了,很轻松。”广厦俱乐部体能教练韩超表示,全队共有10个人参加了此次体测,一个免测名额给了今年刚回归球队的老将金立鹏。

本次体测,第一天的测试项目为卧推和深蹲,第二天为投篮、弹跳和快速传球,第三天的项目相对难度较大,分别为带球折返八字上篮、十字桩移动和全场攻防换的测试。但最重要也是最让人捏把汗的还是昨天的折返跑。每个队员要完成四组折返跑,每组跑的内容是15米×17趟,一旦折返跑达不到要求,就将被取消下赛季的参赛资格。“过不了就上不了岗啦,大家多少可能有点压力吧。不过,体测前两周,我给队员进行了比较有针对性的训练,以前他们也跑过类似的,因此难度不大。”韩超说,“大部分队员都比规定的时间要快不少呢。”测试前比较担心卧推等力量测试的老队员王博也顺利通过。

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队员们可以安心备战比赛了,接下来的十天时间,主帅克莱蒙斯将带领广厦和其他球队打几场教学赛,这也给了他一次更直观地了解CBA和对手实力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