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阿联酋遭两连败主帅或下课 足协主席矢口否认

2011年09月07日10:0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烨报道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2:00,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B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队在客场1比3负于黎巴嫩,继首场2比3负于科威特后,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阿联酋队主帅卡塔内奇很可能成为20强赛中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本场比赛前,阿联酋媒体就曾报道,如果本场比赛再次输球,卡塔内奇将肯定下课。而其接任者,有可能是阿联酋国奥队主教练梅赫迪·阿里。因为在目前的这支阿联酋国家队中,有9名队员来自国奥队。

然而,阿联酋足协主席罗迈西却在6日否认了这一说法,“2比3输给科威特后,我并没有对媒体说过卡塔内奇要走人的话,但从黎巴嫩回来后,我们会就技术问题进行商讨,足协会最终确定主教练人选。”不过,不知道在输掉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后,罗迈西是否还会坚持这一说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