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或签梦八射手 阿联前队友有望辅佐三巨头

2011年09月07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撰文表示,迈阿密热火可能会以夺冠为诱饵,以底薪签易建联前队友迈克尔-里德,这位梦八射手是热火需要的那种物美价廉的得分手。

等到NBA(微博)停摆结束,热火就要开始引援了。热火的资金并不充足,他们只能拿出中产特例(预计在550万美元左右),这还是在中产特例于新的劳资协议中存在的情况下。一旦中产特例被取消,热火就只能使用老将底薪引援了,下赛季的老将底薪约为一百万美元。

里德应该进入热火引援候选人名单,热火在上赛季虽然拥有詹姆斯-琼斯埃迪-豪斯等射手,但他们并没有得到热火教练组的充分信任。如果里德能够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他不仅仅是一位射手,他还是一位优秀的得分手。还有一点是足以令热火心动的,拥有严重伤病史的里德,身价是比较低的。

当然,里德能否加盟热火是个疑问。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对于使用射手心存顾虑,热火的引援资金十分有限,里德毕竟饱受伤病困扰,热火引进里德是一种冒险。

签下里德是有风险的,但热火还是可以冒险试一试。里德希望能够证明自己,他也希望在一支强队效力。里德是热火能够找到的那种物美价廉的球员,目前的问题是由于NBA停摆,热火没有充足的时间考察里德的状态。

热火球迷对是否引进里德进行了投票,结果66.84%的投票球迷认为如果热火用老将底薪签下里德,还是比较理想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