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全国女足U18锦标赛开赛 6天赛程考验球员体能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9月07日09:51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0)

9月6日,2011年全国女子足球U—18锦标赛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赛。来自武汉、江苏、浙江、上海、天津等7支队伍近200名球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此次锦标赛由全国女足U—18联赛排名前十二名的队伍组成。比赛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根据小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所有队伍将经过6天的激烈比赛决出胜负。

当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上海队以8:0击败天津队。一位比赛监督员称,中国女足成绩近年来逐年下滑,后备力量不足已成为最大问题。只有扎实开展“校园足球”,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运动,才能使中国足球重获希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