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企业赞助天津校园足球 打造本土化培养机制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9月07日09:37   天津网  方奕昕 曾昭翔  我要评论(0)

企业赞助天津校园足球 打造本土化培养机制

梅赛德斯-奔驰赞助天津希望之星

9月1日下午,天津之星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启动仪式在梅赛德斯·奔驰天津之星举行。会上,天津之星与天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启动了针对天津市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培养计划。天津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贵来、副主任王学智,津门足坛名宿段举、陈金(微博 博客)刚,天津之星总经理张弢,以及天津泰达队队长曹阳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张弢总经理和张贵来主任代表各自一方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建设和推广青少年后备力量、扩大实体支持两方面展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一方面,除了启动天津之星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之外,天津之星还将正式协助天津足协完善和发展青少年训练选拔体制和机制。另一方面,天津之星还将扩大对本土各类青少年足球比赛项目、选拔活动的合作与支持,配合天津足协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基地。双方近期将在天津希望之星全国比赛、天津之星青少年精英赛、中超天津水滴主场青少年垫场赛等几项赛事中初步展开合作。

对于双方结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足协副主任王学智表示,“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为前人还账,为后人铺路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对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都充满期望。最近市足协也与市体育局、泰达俱乐部多次召开研讨会,探讨建立更多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培养更多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这次足协与天津之星合作,我们将坚守‘务实不虚’四字原则,不急功近利,也不拔苗助长,这将对天津足球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国家队队员,天津队队长曹阳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感谢张总对天津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帮助。天津已经有大约30年和全国冠军无缘了,希望这次合作能造就更多的青少年队员更快成长起来,能为天津争取更多的荣誉。”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潍坊鲁能足校营区校园足球夏令营中,天津队参加校园足球精英赛的200多名优秀球员,也都获得了天津奔驰汽车的大力赞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