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回应李志海事件:不会为区区几千万违法

2011年09月07日09:25信息时报[微博]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在地产行业做几十个亿的项目都不会违法,不可能为了一支区区几千万的球队冒这个险。

在用人方面,不是说出了一次错就不给机会了,就像一家人里,儿子对父亲有意见是很正常的,但关起门来说就好了嘛。

这两个月我们一直在留意全中国最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广东籍的队员,也包括日之泉的球员,但关注这些不违法吧?

上周末“日之泉俱乐部双停队长李志海”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有未经证实的传闻称其被同城对手收买消极应战,对此,富力董事长助理陆毅昨日表示,富力绝不可能为冲超做违法之事。同时,他承认目前球队正在为下赛季的引援工作做准备。

“违法的事情富力肯定不做,对于我们来说,足球就是一个几千万的项目,我们在地产行业做几十个亿的项目都不会违法,不可能为了一支区区几千万的球队冒这个险”。陆毅称,李志海事件绝对与富力无关。对于该事件,富力方面对日之泉的处理手法感到可惜,“后防线漏个球是个很正常的事,不管什么联赛都会发生,上一场我们对阿尔滨,我们的门将石笑天(微博)脱手给了对方机会绝杀,我们也没有责怪他,在用人方面,不是说出了一次错就不给机会了,而且即使处罚也没必要让外面知道,就像一家人里,儿子对父亲有意见是很正常的,但关起门来说就好了嘛。”

联赛剩下五轮,富力透露目前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物色新的外援和内援,“这两个月我们一直在留意全中国最优秀的球员,特别是广东籍的队员,包括北京、天津、深圳、恒大,也包括日之泉的球员,我们老板说过,他的终极目标就是打造一支具南派风格的球队,不一定是明年就立即实现,但这个是大方向。”引援的话题不免让人联想起李志海事件,陆毅笑言,“所有引援的目标,我们都做了详细的资料,包括合同期限、什么位置等内容,但关注这些不违法吧?而且我们也很欢迎全中国俱乐部来挖我们的人,这说明我们的球员有能力嘛。”

此外,陆毅透露,富力俱乐部目前已经正式聘用前南粤足坛名宿岳永荣为俱乐部总顾问,上世纪70年代,岳永荣曾经效力广东队,此后岳永荣转型为教练率广东队获得六运会冠军。1994年,岳永荣出任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期间引进了当年的著名球星马明宇和黎兵。

(记者 邹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