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队确认唐正东加盟 组恐怖双塔剑指总冠军

2011年09月07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队确认唐正东加盟 组恐怖双塔剑指总冠军

唐正东和巴特尔(微博)将从对手变成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传闻已久的“唐正东转投新疆队”的流言终于既成事实,新疆队方面已经确认,江苏队的主力中锋唐正东将于今日前往球队报到,并将追随球队参加十月底开始的2011-12赛季的CBA联赛。换言之,一心想要转会至新疆队的大唐终于得偿所愿。

事实上大唐转投新疆队的流言早在一年前就已传的沸沸扬扬,上赛季休赛期间甚至还有过唐正东为了转投新疆队,甚至甘愿放弃一年年薪”的传闻。然而最终省体育局出面,并与大唐之间达成了妥协。

然而毕竟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一心想要转会的唐正东在今年夏天总算是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事实上早在一个月前,就有新疆记者在微博上爆料称“唐正东肯定会转投新疆队”,目前看来新疆队与江苏体育局之间已经谈妥,同时昨天他也已经随江苏队通过体侧。唯一需要解决的便是转会费问题,但这已不是障碍。至于大唐的年薪,可能达到300万。

29岁的唐正东曾先后3次获得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多次入选国家队,目前国家队的现任主帅邓华德(微博)便曾直言“在CBA联赛里最喜欢的球员就是唐正东”。上赛季他代表江苏队场均能看下13.5分5.5篮板,而加盟新疆队后,他将与巴特尔组成恐怖的内线双塔。

除了唐正东外,新疆队为了冲击新赛季的总冠军仍不断的招兵买马,在此之前球队已经与上赛季的最佳外援杜比续约,并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佛山队的老将赵永刚……再加之唐正东的加盟,新疆队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不惜代价争夺总冠军。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