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喜讯!曝劳方接受硬工资帽 新赛季或正常开打

2011年09月07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喜讯!曝劳方接受硬工资帽 新赛季或正常开打

劳资谈判终见曙光【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体育新闻网》报道,在拖拖拉拉了两个月之久后,对立的劳方与资方终于意识到时间紧迫,据悉劳方已经原则上同意资方提出的硬工资帽要求,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相应提出了两方面的补偿条件。如此一来,劳资双方谈判的最大分歧已经消除,新赛季有望正常开战。

双方定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再度进行谈判,不过一位来自劳方的知情人士证实,这一次谈判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消除双方的分歧。“在劳资谈判中,双方始终都尝试解决问题或做出让步,而且我感觉会有一部分分歧将被克服。”这位知情人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7月1日停摆一来,这仅仅只是劳资双方进行的第三次谈判,不过随着训练营开赛时间的迫近,双方的谈判脚步也前所未有的加快。除了本周三外,双方预定在本周内至少再进行一次谈判。

尽管“劳方接受硬工资帽”并不能与“双方分歧完全解决”划上等号,不过至少意味着横亘在劳资双方面前的两座大山已经被搬掉了一座,众所周知劳资双方的分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双方的收入分配问题,其次便是硬工资帽。

当然劳方同意硬工资帽之余也提出了一些相应的补偿方案,比如增加分成收入,再比如制定保护联盟中产阶级利益的条款,以便于在实行硬工资帽的情况下,不至于使明星球员在薪水册上吞掉过多的份额。除此之外劳资协议的年限也仍是双方争夺的一个焦点,资方希望签一份为期十年的新劳资协议,而劳方则希望这一年限缩短为6年。

不过尽管双方谈判道路上仍有不少障碍,然而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劳资谈判却呈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趋势。一旦双方在这个月内神速谈妥,那么将不会影响到新赛季常规赛的正式开打。而一旦常规赛正常进行,那么在仅剩的一个月期间将会出现各支球队疯狂“抓壮丁”的情形。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1/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2/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3/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4/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5/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6/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7/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8/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9/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10/11
  • NBA励志语录:科比爱恨两极 姚明誓言胜奥胖11/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