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英格兰之战场外爆出悲剧 客队球迷被残忍打死

2011年09月07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之战场外爆出悲剧 客队球迷被残忍打死

《每日镜报》截屏图:威尔士球迷惨死场外 [微博热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来自《每日邮报》、《镜报》等英媒的消息称,在英格兰队与威尔士队的欧预赛开战之前,一位来自卡迪夫的威尔士球迷在温布利场外的打斗中不幸身亡。警方逮捕了六名嫌犯,均是威尔士球迷。

在今日凌晨的欧预赛中,坐镇主场的英格兰凭借阿什利扬在第35分钟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1-0小胜来访的威尔士队。然而这场激烈的比赛过后,赛场外却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一位威尔士球迷在赛前的打斗中受伤,最终不治身亡。

按照伦敦救护组织(LAS)发言人的说法,当时LAS在晚上7点20分的时候接报温布利球场外有一起打斗事件,当他们赶到现场时,便发现这名44岁的威尔士球迷头部遭受重伤,并引发心脏病,心跳已经停止。“到场医生立即为其展开急救,并将其送往医院。”发言人说道。

该发言人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救护车在接报后三分钟内就抵达现场,已经对病人的施救作出最大努力。随后病人被送往北伦敦医院位于温布利附近的私人诊所,令人遗憾的是,当晚8点50分,院方正式宣布该病人死亡。发言人表示会在适当的时间对病人尸体进行解剖以确定死因。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透露,有六名嫌疑犯遭到逮捕,无一例外都是威尔士球迷。警方已经确认了受害人的身份,通知了他的近亲过来认尸。目前伦敦警察厅正加紧调查整个事件经过,尽快给公众一个交代。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