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邓华德亚锦赛准备充分

2011年09月07日08:04深圳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邓华德亚锦赛准备充分

邓华德(微博)准备充分了

【据新华社北京电】中国男篮在6日进行了出征武汉亚锦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主帅邓华德在训练课后表示,中国队已经对亚锦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他还是暗示了王仕鹏的缺阵对于队伍的影响很大。

在中国男篮的训练场上,“别让奥运梦想断送在我们手上”、“誓冠亚锦,剑指伦敦”的标语赫然在目,充分说明了国家队对于此次亚锦赛的重视程度。

邓华德说:“我想没有任何队伍比我们准备得更充分,现在15支球队的数据、录像我都已备齐,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武汉了。”虽然信心十足,但对于国家队来说,伤病问题依然严重,尤其是王仕鹏、周鹏两员大将的缺席,更是让全队上下少了几分底气。

“没人能够替代王仕鹏,也没人能够替代周鹏,”邓华德说。

7日,中国男篮将启程前往许昌和娄底,与冰岛队进行亚锦赛前的最后热身。对于这两场比赛,邓华德非常重视。他表示,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均不是以完整的阵容出战,所以这次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有价值。

2011年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9月15日-25日在武汉举行,冠军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中国队来说,只有夺冠一条路可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