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皮克成赌神

2011年09月07日08:0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皮克成赌神

皮克成赌神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因伤缺席西班牙队赛事的巴萨后卫皮克也没闲着,他近日参加了一场德州扑克比赛。没想到平时脚下灵活的他打扑克也相当厉害,在和一众职业选手较量后,皮克竟然最终获得了第三!

这个比赛是由某在线德州扑克网站举办的,历时五天,刚刚在巴塞罗那落幕。在主赛之外,赛事也鼓励更普通的民众报名参赛,和职业选手们同桌较量。皮克就是在比赛最后一天,注册报名了“快速六人桌”的赛事。这位巴萨后防大将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了决赛桌,但功亏一篑,在六人决赛桌中最终倒数第四个出局,在所有63名注册选手中,总排位第三,最终拿到奖金40950欧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