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坏小子两记妙传获赞 国脚主力非他莫属

2011年09月07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坏小子两记妙传获赞 国脚主力非他莫属

卡萨诺两记妙传获赞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欧预赛中,各强队纷纷展开屠杀,唯有意大利表现差劲,仅以1-0战胜了东欧鱼腩法罗群岛,赛后就连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都承认球队表现不佳。唯独卡萨诺例外,全意大利媒体都称赞进球的坏小子为蓝衣军团的救世主。时隔4天,意大利又以同样的1-0比分获胜,尽管进球的正是换下卡萨诺的帕奇尼,但巴里男孩还是赢得媒体的交口称赞,因为坏小子两记神来之笔的妙传足以冠绝全场!

尽管在米兰的主力位置不稳固,甚至一度传出要遭清洗,但在国家队卡萨诺却是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蓝衣军团多半的有威胁进攻都是卡萨诺发起的。本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第3分钟,卡萨诺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及时分球,边路插上的巴尔扎雷蒂传中,蒙托利沃的头球攻门略略偏出!《慢镜头》在为蒙托利沃错失进球感到惋惜的同时,另外指出,“开场卡萨诺就进入状态,他策划了一次既有威胁的进攻!”

比赛第18分钟,卡萨诺完成了个人第一次精彩演出。蒙托利沃前场传球时力量稍大,只见卡萨诺跨一大步停下球,由于停球并不舒服,瞬间斯洛文尼亚的三名防守球员将其围住,但卡萨诺轻巧的一转身、三名防守球员全部被晃开,闪出空当后卡萨诺随即从人逢中送出直塞球,可惜插上的罗西将球打打偏。对于卡萨诺的这次精彩表演,《米兰体育报》称赞道,“这是一次只有上帝才能送出的助攻!”《全市场》则表示,“即便卡萨诺全场只有一次表现,同样可以赢得满堂喝彩!”

赢得喝彩之后,卡萨诺依然在努力为意大利寻求破门。仅仅6分钟后,卡萨诺的好戏又上演了。意大利的反击没有形成,斯洛文尼亚退守很快,卡萨诺在禁区前场拿球时对方后卫早已布置好防守,见地面没有缝隙可传球,机敏的卡萨诺另辟蹊径,选择空中路线。他轻巧的送出过顶挑传,莫塔从侧后方插上到禁区稍慢一步!球被对方后卫踢出来。对于意大利这次进攻,《慢镜头》表示,“若插上的是前锋球员,卡萨诺应该完成了一次绝妙的挑传助攻!”

两次妙传都被队友浪费之后,卡萨诺决定自己单干。上半场第42分钟,卡萨诺在对方禁区右侧拿球,斯洛文尼亚后卫忌惮其传球步步后退,结果卡萨诺果断距球门21米处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虽然皮球偏出,但站在场外的普兰德利还是第一时间起身,为坏小子鼓掌喝彩。显然对于卡萨诺的单干,普兰德利是允许的,因为他相信卡萨诺的能力。

下半场,卡萨诺还在努力。第56分钟,卡萨诺挑传禁区,罗西禁区内形成单刀,但被后卫一撞后意大利神童脚下拌蒜,勉强抽射偏出很远。第61分钟,蒙托利沃巧妙塞球右路,卡萨诺突入右路距门14米处转身起右脚抽射,球高。之后卡萨诺被帕奇尼换下。下场时卡萨诺心有不甘,但主场的意大利球迷却起身为坏小子鼓掌,普兰德利也送出深情拥抱。

上场62分钟,卡萨诺送出3次妙传(其中两次宛若神迹),两次射门颇具威胁,数次组织策划进攻。卡萨诺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但是受体能原因被提前换下,当然这也全怪坏小子,毕竟因为意甲联赛停摆,球员没有正式比赛可踢。赛后《全市场》为卡萨诺打出了6.5分,仅次于进球的帕奇尼和表现积极神勇的巴尔扎雷蒂(7分);并直言:2012年欧锦赛普兰德利无疑要仰仗巴里男孩!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