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法国闷平主帅难掩失望 力争最后两轮全胜出线

2011年09月07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闷平主帅难掩失望 力争最后两轮全胜出线

法国闷平主帅布兰科难掩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点30分,2012年欧预赛D组头名法国队做客挑战强敌罗马尼亚,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这使得法国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布兰科表示,比赛结果确实令人失望,但剩下的两轮小组赛法国将争取全胜拿6分,以确保高雄鸡挺进2012年欧锦赛。

对于0-0的结果,布兰科表示:“从替补席道教练席,我们都可以看出一点,那就是从头到尾都是我们主宰着比赛,我们只是缺少一个进球,如果比分是1-0,我们当然不会有任何压力。但主队罗马尼亚阵型收缩太紧了,我们只能无奈取得平局。”显然,布兰科对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主队的死守让他的弟子们毫无办法。

本场比赛布兰科顶着巨大的压力将马卢达、迪亚拉和纳斯里三员大将放在替补席上,赛后由于球队没有取得理想的结果,这让布兰科备受质疑。不过他也解释道:“用卡巴耶、马丁、瓦尔布埃纳等人换上他们确实有风险,但这就是教练的工作,我必须把球队调节到最好。因此这些决定总是机遇伴着风险,可是我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我是教练。”压力之下布兰科为自己做出了辩解。

现在法国队的积分优势仅仅剩下一分,欧预赛还剩下两轮,法国队为了出线还需苦战。布兰科表示:“未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调节好球员们的状态,争取拿满剩下的6个积分,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接下来我们的伤员将逐渐回归,并且未来的两场比赛我们都将是主场,这使得我们占据优势,因此,接下来必须取胜。”十月上旬,法国队将迎来欧预赛最后两场比赛,分别面对波黑和阿尔巴尼亚,由于坐镇主场,高卢雄鸡志在六分。

法国队后腰姆维拉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这位中场新星表示:“当推进到离他们的球门还有20码的地方,我们便难以倒出空挡。罗马尼亚打的太好了,我们试图通过改变比赛节奏来打乱他们的方寸,但是这种策略失败了。”姆维拉接着表示:“不管是对本泽马,还是对其他队员而言,这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最后他还不忘肯定自己:“本场比赛我们并不是一无是处,在比赛一直僵持不下的时候我们没有慌乱,教练赛后表扬了我们的心态。”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