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不能输一场就天黑了 今天是赢球水准

2011年09月07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宫云捷)未能在客场全取三分回国,中国队真的是一无所获?答案是否定的。在主帅卡马乔和队长李玮锋眼中,今晚约中之战是“卡家军”亮相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约中之战上半场,中国队和约旦队双方都没有抓住对方的漏洞打破僵局。直到下半场开场后,约旦利用中国队在禁区外的失误率先破门。输球后,中国队上上下下对比赛结果感到惋惜外,倒是认为发挥出的水平不应该输球。“输球对我们没有影响,我们虽然输球了,但是我能感觉到每个球员能把球踢好,而且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是输球的水平而是赢球的水准。”

据记者了解,卡马乔在结束比赛后,对比赛过程感到满意,他认为这才是他的卡氏风格。李玮锋也承认,国足目前距离卡马乔的要求愈来愈近了。李玮锋说:“应该近了,今天回到休息室卡马乔说比分每个人肯定会不舒服,但是场上踢得是他想看到的。”

约旦战胜中国队,以两胜的战绩遥遥领先,出线希望陡增。而另一边,伊拉克队今天也战胜了新加坡队,与中国队在积分榜上的战绩相同。外界猜测,中国队日后将与伊拉克队争夺小组赛的出线权。对此,李玮锋表示此话为时尚早。“我们与伊拉克的比赛应该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但那也不见得我们和伊拉克争出线权,约旦未必在后面的比赛都能赢球,我们不能输了一场比赛就把天看黑了,这才是第二场比赛了,约旦他们未必就能马上出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