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曝纽约同行挑拨离间 指示桑兰控诉自己

2011年09月07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曝纽约同行挑拨离间 指示桑兰控诉自己

海明:纽约法律同行给我制造麻烦(进入海明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桑兰与其律师海明之间的恩怨纠葛可谓一波三折,最初以兄妹相称的二人发展到势同水火,一度展开骂战要闹上法庭的地步,不过近日又有了新的进展,海明6日在微博中对桑兰和她的经纪人黄健道歉,希望和桑兰的矛盾得到解决。在最新更新的微博中,海明再度爆料,称三五个纽约法律届的同行叫桑兰控告、投诉他,欲置他于死地。对此海明在微博中感叹,同行这样“借刀杀人,铲除同行”已经是常态。

桑兰跨国巨额索赔案的进展可谓是颇具戏剧性,先是纽约华人律师海明帮桑兰起诉,而由于律师费、房租费等纠纷,随后海明又向桑兰讨债并起诉桑兰,仿佛一夜之间,昔日亲如兄妹的两人,突然变成了怒目横眉的对头,原本在美起诉多被告并要求索赔21亿美元的桑兰竟然变成被告。在时隔几天后,“剧情”又有了新变化,海明在微博中态度转变,开始向对桑兰和她的经纪人黄健道歉。

北京时间6日上午,海明两次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先是向桑兰和黄健说:“I’m Sorry”称最近发生的一连串的事情,最生气的大概还是桑兰和黄健,承认自己说了很多关于桑兰负面的话,并表示如果桑兰想起诉或投诉自己,自己以平常心处之。同时海明还表示桑兰绝对不是坏人,跟她相处也很有一家亲的感觉,希望与桑兰之间的矛盾得到解决。

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海明再度更新其微博,称同行借此机会排挤他,他在微博中写道:“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懂得‘借刀杀人,铲除同行’的奥妙。今天三五个纽约法律界的同行以最高分贝的高音喇叭向桑兰喊话,叫她控告我投诉我,置我于死地。而且使用的假名字。这些仁仁君子以前也是同样的方式咒骂桑兰的。这不新奇。给别人制造麻烦获得乐趣,尤其是同行间已经是常态了。不必为他们的人格悲哀。”

从海明连续更新微博透露的内容来看,从之前与桑兰反目,列出对方12宗罪并将其告上法庭,到辞去桑兰代理律师职务,时隔一周后,海明的态度又有所转变,他希望和桑兰和解“疗伤止痛一笑泯恩仇”。当前海明得知有同行利用此事件排挤他,对此他在微博中称那些人“以前也是同样的方式咒骂桑兰的”,意思很明显,他不希望和桑兰再有冲突。而桑兰方面一直保持低调,对此事没有给出回应。律师海明与桑兰之间故事复杂多变,而之后事情进展如何也就不得而知了。(whitney)

相关微博:

  •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懂得“借刀杀人,铲除同行”的奥妙。今天三五个纽约法律界的同行以最高分贝的高音喇叭向桑兰喊话,叫她控告我投诉我,置我于死地。而且使用的假名字。这些仁仁君子以前也是同样的方式咒骂桑兰的。这不新奇。给别人制造麻烦获得乐趣,尤其是同行间已经是常态了。不必为他们的人格悲哀。
    2011-09-07 01:47: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