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疯狂球迷入场庆祝引骚乱 粗口骂中国记者

2011年09月07日05:07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约旦足球迷的狂热在足球场上散发着疯狂的气味,无论是球场内还是赛后发布会,都有他们的尖叫声和疯狂举动。甚至他们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用言语挑衅中国记者的事情也做得出。

今晚,中国队在客场安曼以1:2不敌约旦队。比赛一结束后,安曼国际体育场陷入了一片欢呼的海洋,全场球迷跟发了疯似的向主队欢呼。就在大部分球队安分守己地站在看台上挥舞约旦国旗的时候,场内突然冒出了大约7、8个工作人员样子的约旦球迷冲进场地跑向约旦队,意图向其表示祝贺,结果立即引发骚乱,现场警察将几个人驱赶出场地方才让球场内恢复正常秩序。

球迷散场后,不少球迷依然逗留在球场外呐喊着约旦队赢球的口号,见到中国记者,他们变得更加疯狂,不停地用英语中极度肮脏的语言挑衅中国记者。在接近赛后发布厅的地方,突然有几名约旦球迷与两名中国记者发生了言语冲突,紧接着大量球迷向冲突圈聚拢而来,双方怒目相向。

见此景,警察和当地官员立马把双方隔开,冲突才得以平息。不过,约旦球迷赛后闹事仍有后续,在约旦主帅阿德南的赛后发布会上,6、7名球迷混入发布厅内大声欢呼闹事,被工作人员驱赶了出去。记者为了安全起见,提前离开了发布厅,结果在路上还被几拨球迷先后挑衅,事态对中国记者非常不利。

在记者顺利登车离开球场后,发现球场外的马路上到处站满了约旦球迷,他们在车流中穿梭,手里拿着国旗欢呼着,令球场外的交通变得十分拥堵。为避免再生事端,记者们把车内的窗帘全部拉上,车前窗用约旦国旗掩饰才得以顺利通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