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豪取八连胜提前出线 橙衣军团稳定得可怕

2011年09月07日05:0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豪取八连胜提前出线 橙衣军团稳定得可怕

范马尔维克对比赛过程并不满意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今FIFA国家队积分榜排名第一的球队,荷兰队在赫尔辛基遭到了芬兰队的顽强抵抗。就比赛来看,橙衣军团的发挥与上一场11-0狂扫圣马力诺相差太多,但就结果来说,范马尔维克的球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在表现一般的情况下取得欧预赛8连胜,橙衣军团已经进入2012年欧锦赛决赛阶段。

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芬兰队,橙衣军团在赫尔辛基奥林匹克球场表现得并不完美。虽然库伊特开场仅1分钟就有机会取得进球,但荷兰队的进球直到第29分钟才姗姗来迟,小将斯特罗特曼的凌空射门帮助橙衣军团取得领先。而从取得领先到打进第2球,荷兰队在这期间的65分钟时间里百无聊赖,他们不仅在进攻上几乎没有什么进取心,在防守端也曾犯下低级失误,斯特克伦堡的冒失出击幸有彼得斯门线救险作为弥补。相信如果比赛的补时没有3分钟,吕克-德容的第2个进球绝不会到来。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荷兰队本届预选赛已豪取8连胜,打进34球只失5球,如果算上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8连胜,在世界大赛的预选赛中,橙衣军团便已经取得16连胜。如果只计算90分钟内的比赛结果,荷兰队则已经在范马尔维克的带领下38场不败。放眼任何一个时期的荷兰队,都难有如今这般稳健,踢得好时,荷兰队可以踢出催古拉朽般的进攻风暴,踢得平庸时,橙衣军团也不会轻易露出破绽,哪怕丧失了一些荷兰足球的“传统美德”。

在E组,24分的荷兰队实际上已经出线,因为虽然瑞典队5-0大胜圣马力诺,但北欧海盗与橙衣军团的差距依然是6分。考虑到预选赛只剩最后两轮,除非荷兰队两场全败,而瑞典队两场全胜,并且在双方最后一轮的直接对话中净胜荷兰3球或更多,荷兰队就会掉到第二位,但即便如此,荷兰队仍将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

对于本场比赛,赛后荷兰队将帅都有话要说。队长范博梅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们想要的胜利,我们已经无限接近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这只是时间问题。”对于比赛内容,范博梅尔坦言:“芬兰队值得我们尊重,我们没有及时扩大比分,他们一直都有扳平的希望。”此外,范博梅尔太称赞了新星斯特罗特曼和队友斯内德,“斯特罗特曼是个棒小伙,我们队里谁都可以得分,因为我们有斯内德这样的传球大师。”

而作为球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对于比赛明显不满意,“我们开局很不错,有几次机会,但最后一传处理的不好。芬兰队的表现值得尊重,这肯定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随时都有可能被扳成1-1。”随后范马尔维克谈到了积极的方面,“我们的中场球员表现不错,尤其是斯内德,而范博梅尔和斯特罗特曼的默契配合也让我感到高兴。这场比赛,我们的节奏并不快,斯特罗特曼是一个例外,他全场都很积极。”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