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欧预赛-英格兰1-0胜威尔士 曼联边锋一锤定音

2011年09月07日04:3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英格兰1-0胜威尔士 曼联边锋一锤定音

点击进入组图:鲁尼狂奔如重型坦克 贝尔唐宁速度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英格兰坐镇伦敦新温布利球场1比0小胜威尔士,直接晋级形势一片大好。比赛的第35分钟,阿什利-扬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轮欧预赛交锋中,英格兰客场3比0大胜保加利亚,而威尔士则爆冷2比1力克黑山。目前英格兰积分已经达到14分,领先黑山3分排名第一。本轮如果击败威尔士,英格兰就将基本锁定出线权。历史上双方一共有101次交锋记录,英格兰65胜21平15负占据明显优势。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英格兰在加迪夫千年球场2比0战胜威尔士。

今天英格兰排出451阵型,鲁尼单前锋突前,唐宁和阿什利-扬两翼齐飞,中路兰帕德回归首发,另外两人是巴里米尔纳。后卫线上,加里-卡希尔和特里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和斯莫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哈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英格兰首先开球。第8分钟,英格兰获得角球机会,阿什利-扬左侧传中到禁区内,特里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贝尔右侧任意球传中,威廉姆斯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姆塞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飞。第18分钟,鲁尼在弧顶处观察到威尔士门将亨内塞站位靠前,随后他果断尝试吊射可惜高出横梁。

第28分钟,阿什利-扬在左路连续假动作晃人后传中,唐宁后点左脚凌空垫射打飞。第33分钟,冈特尔在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可惜他随后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唐宁在右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前点包抄的阿什利-扬顺势扫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英格兰1比0领先威尔士。

第40分钟,英格兰左侧快开角球,在经过战术配合后阿什利-扬传中,鲁尼头球攻门没有蹭到,球划门而出。半场结束时,英格兰一球暂时领先于威尔士。

易边再战仅仅一分钟,阿什利-扬就获得机会,但他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亨内塞挡出。随后巴里再度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57分钟,贝尔在右侧送出妙传,可惜拉姆塞停球过大未能形成攻门。第61分钟,巴里左侧肋部突破后横传,兰帕德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回传,米尔纳的射门被科洛夫斯封堵出底线。第65分钟,英格兰利用任意球机会在对方门前形成混战,亨内塞扑球脱手,加里-卡希尔的转身抽射高出底线。第68分钟,威尔士用恩肖换下莫里森。第73分钟,英格兰用帕克换下兰帕德。第75分钟,威尔士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贝尔的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6分钟,布莱克接应任意球传中后垫传禁区中路,恩肖近在咫尺的包抄射门打偏,威尔士错过扳平良机。第79分钟,英格兰用亚当-约翰逊换下唐宁。第85分钟,威尔士用安德鲁-换下科里森。第89分钟,阿什利-扬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英格兰用卡罗尔换下鲁尼。最终,英格兰1比0小胜威尔士。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4-5-1):

门将:1号哈特

后卫:2号斯莫林、5号加里-卡希尔、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7号唐宁(79分钟,17号亚当-约翰逊)、4号巴里、11号米尔纳、8号兰帕德(73分钟,15号帕克)、9号阿什利-扬

前锋:10号鲁尼(89分钟,16号卡罗尔)

威尔士(4-4-2):

门将:1号亨内塞

后卫:2号冈特尔、3号尼尔-泰勒、5号布莱克、6号威廉姆斯

中场:4号科洛夫斯、10号拉姆塞、7号莱德利、11号贝尔、8号科里森(85分钟,15号安德-金)

前锋:9号莫里森(68分钟,18号恩肖)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