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主帅反击卡马乔 赞国足水平高蒿俊闵最强

2011年09月07日0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7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2014年巴西世预赛20强第二轮,约旦主场2-1战胜中国队,在赛后发布会上,约旦主帅阿德南回击了卡马乔的评价,表示约旦队进球是靠自己的战术反击,而不是中国队的失误。此外,他认为国足水平很高,特别是蒿俊闵,是全场最有威胁的球员。

阿德南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感到了对手的压力,也许他们还记得上一场伊拉克的比赛,只是很快他们忘记了那场比赛投入到比赛中,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有了一个好的势头,毕竟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没有充分的时间备战中国队。”

对于国足主帅卡马乔“约旦进球是靠对手的失误”的说法,阿德南开始了自己的反击,“我们是靠自己的战术反击得分,绝不是对手的失误。”

约旦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积6分占据小组第一。阿德南认为,约旦上半时表现不佳,但下半时找回了状态,这是球队第一次连续面对两场艰难的比赛,虽然目前小组第一,但还有四场比赛,路还很长。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阿德南表态:“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掌握了主动,我们必须做出调整,下半场我们经过努力获得了进球,但是中国队还是没有放松对我们的威胁。”与此同时,阿德南认为中国队水平很高,特别是蒿俊闵的发挥,他是全场最有威胁的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