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要求国足每球必争 上半场八次起身指挥

2011年09月07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第二轮,中国队来到客场迎战约旦队。在主场不占优的情况下,中国队主帅卡马乔在赛前动员会要求球员们做到每球必争的简短要求。

离开中国主场,中国队享受不到主场主人的待遇。虽然卡马乔在赛前发布会上“嘴硬”,豪言要全取三分离开约旦客场,但实际上卡马乔的赛前目标是保平争胜。赛前适应训练和赛前比赛录像观看中,卡马乔数次要求球员在比赛中站住位置做好防守,控制住球权,一定程度说明了卡马乔保平争胜的目标心态。

来安曼国际体育场前,卡马乔带领了全体球员和教练组前召开了全体动员会,这是卡马乔赛前的惯例。上一次对阵新加坡队时,卡马乔要求球员们要有“火热的心、冷静的头脑”。而据足协官员介绍,今天会上卡马乔只简短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要做到每球必争。

开赛前10分钟,卡马乔一直很镇定地坐在替补席上,但是直到14分钟后,李玮锋和刘建业一次失误令卡马乔坐不住了。他站起身,挥舞着双手,要求李李玮锋和刘建业站好位置。此后,卡马乔又一次次站起身,先后要求杨旭和郑智站住前场和中场的位置,不要令整体进攻线太靠后。8次起身指挥,卡马乔这场比赛绝对是一个好动的教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