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兰自曝愿被国米罚款 乌龙风波罪魁终于揭晓

2011年09月06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兰自曝愿被国米罚款 乌龙风波罪魁终于揭晓

弗兰甘愿受罚

腾讯体育讯 最近国米的一大谜团,就是弗兰缺席欧冠的“乌龙风波”,究竟谁该为此负责?9月6日,面对西班牙Onda Cero电视台的采访,弗兰亲口承认,责任在于他自己,他愿意为此付出代价。他还指出,其实自己本没有必要去冒险,只是因为他热爱马竞,所以他豁出去了。

弗兰缺席欧冠的原因已经很清晰了。各界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弗兰明知夏季要转会,还要在7月底、8月初代表马竞出战欧战?要知道,国米队内的这些参加美洲杯的球员,8月6日的意大利超级杯都没有参赛,他们都在度假。那么弗兰作为冠军得主,最晚退出美洲杯,为什么还要牺牲休假,被俱乐部征召参加这种会影响他转会的比赛?

面对Onda Cero电视台,弗兰道破了这些疑问:“当时是美洲杯结束后的假期,但是我和戈丁一起,回到了俱乐部,去参加那场欧联杯赛事,我们甚至一天都没有休息。但当我回马德里竞技之后,我才知道俱乐部打算卖掉我。队友告诉我,不要参加这场马竞的欧联杯赛事,因为这可能给后来的转会制造麻烦。我同球队讨论过这个形势,但是当时他们并不了解欧足联的规则。我想我当时错误的信任了欧足联,尽管当时我就在转会市场上,也有人和我讨论过转会国际米兰的的可能……但是当我想起,如果马竞在这场赛事里输球的话,就无缘参加欧联杯赛事了,所以我选择了出场。”。

当时马竞的形势比较微妙。法尔考等人并未加盟,阿奎罗等人已不愿再为马竞出战。弗兰刚刚打完美洲杯,就不辞劳苦的回马竞披挂出战,而在他出战前,其实他已经知道了自己被俱乐部挂牌,知道自己出战可能影响转会后的欧冠征程。但最后弗兰拼着一点侥幸心理,还是替马竞上阵了,因为他不愿看到马竞落难,因为他在马竞拼杀4年,不可能没有一点感情。这或许对他自己而言,是个愚蠢的决定,但对于普通球迷而言,弗兰此举正说明了他是个怎样的人。

有消息指出,弗兰和他的经纪人在与国米洽谈转会时,有意隐瞒了一些东西。《罗马体育报》甚至指出,弗兰和他的经纪人将因此而赔偿国米一些经济损失,毕竟在西方的契约社会,类似的事情必须要划分责任。对于这一点,弗兰的回答很坦然:“我不会抱怨些什么,我只是想说,你不能因为这个而说我不够职业”。

遗憾的是,尽管弗兰为马竞披肝沥胆,但最后他仍然被扫地出门,马竞只用区区500万欧元就清洗了这名足以写进队史的功臣。弗兰透露,自己转会是因为球队已经不打算再留住他:“我当然希望留在马竞,但只有在俱乐部也希望留住我的前提下。我知道俱乐部正计划卖掉我,所以我问过他们,了解我的形势。但后来事情进展的很顺利,我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争执。尽管我和前度主帅弗洛雷斯发生过一些什么,但是马竞没有人逼迫我离队。只是当我在迈阿密度假时,我看到有新的球员去到了我的位置上,我知道我必须离开了。”

总之,悲剧已成事实,重要的是展望未来。弗兰经纪人说的好:“弗兰对于无法替国米出征欧冠小组赛也感到遗憾,他现在期待的是尽快在联赛上释放自己的能量,并等待着2月的淘汰赛”。周末的西西里岛,弗兰在新赛季首战里,就期待用首秀破门来平息争议。(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