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拉克悲惨全赖切尔西? 若续约至今仍是顶星

2011年09月06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悲惨全赖切尔西? 若续约至今仍是顶星

巴拉克抱怨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作为德国足球的一代旗帜性人物,如今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的处境尴尬,甚至甩卖都无人问津。日前巴拉克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这位德国巨星对于切尔西此前的无情对待表示愤怒,并称自己之所以有现在的尴尬,也是切尔西一手造成的。勒沃库森即将在欧冠赛场面对切尔西,不知巴拉克重返斯坦福桥时会有怎样的心情。

如果没有那场足总杯决赛,如果巴拉克没有遇见博阿滕,也许一切都将发生改变。但正是因为加纳中场野蛮的一次犯规,巴拉克的职业生涯迎来突如其来的转折。因为受伤,他最终无缘南非世界杯角逐,随后离开切尔西加盟勒沃库森、永别德国国家队、在药厂失去自己的位置。对于这一系列的变化,巴拉克心中愤懑难挡。他说:“在切尔西,我还没有正式告别,就离开了。我根本没有意识到那是最后一场比赛,要知道在此之前,我们还在讨论新合同的问题,我一直以为我会顺利续约。然而,一切都改变了。”

“我认为,花了那么长的时间和一位老球员谈论新合同,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切尔西的决定让我非常不理解,如果之前能够续约,也许一切都将变得不同。因为受伤,我最终只能黯然离开。而世界杯离我远去之后,情况开始越来越糟糕。我只能回到勒沃库森,但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仅仅只是一个有一些比赛经验的老将,仅此而已。如果切尔西能够更重视我,也许现在我早已恢复了最佳状态。但,没有也许。”巴拉克的言语中不难听出遗憾和不满,但事已至此,切尔西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成功,同时也给了他急转直下的拐点。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勒沃库森和切尔西被分在了一个小组。9月14日,勒沃库森将前往斯坦福桥挑战蓝军,巴拉克也将重回故地。他会有怎样的心情?巴拉克说:“我也不知道届时会怎样,我想好好地感谢球迷,他们对我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很感动。不过我也担心,因为我未必会有登场亮相的机会。那里是我的福地,也是我的伤心地,我甚至不愿意多想。毕竟,一切无法重来,这就是人生。”一代德国巨星最终走到如此境遇,让所有球迷为之唏嘘。9月14日的伦敦夜晚,巴拉克会有怎样的亮相机会?大家都在期待。(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