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桑萨中网揭幕战票房遇袭 主办方提醒谨防上当

2011年09月06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桑萨中网揭幕战表演赛战期临近和票房热卖,揭幕战的票“理所当然”被“黑”了。

近日,有网友发信询问:“淘宝网95元便可买到的中网揭幕战门票是否正规?” 笔者登录淘宝网检索后赫然发现,有近80家商铺正在淘宝网上公开销售中网揭幕战各个档次的门票。对此,水鸟票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网友通过淘宝网购票的渠道属于非正规渠道,只有通过官方指定的购票地点、网站、电话进行购票才能保证出票正规。此外,他还透露,早在开票两周内,99元和199元两档亲民票就已售罄,淘宝网上仍有99元、199元亲民票均属不实信息。

“萨桑中网揭幕战是中国网球历史上第一次顶级的网球商业赛事,有着诸多看点,才导致了桑萨中网揭幕战票房‘遇袭’。”主办方负责人如是说。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为了杜绝这种非法渠道,避免给球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主办方将于近日举办购票享折扣活动以飨球迷。

官方指定销售热线及票价:

水 鸟 票 务:400-678-6016

中国票务在线:4006103721

贵宾席专线:13366561011

区域

价格(元)

特殊礼遇

空中

包房

2999

ž 专属观赛阳台

ž 私属休憩房间

ž 高档海鲜自助套餐

包厢区

1999

ž 超近距离亲密接触两大天王和中国金花

ž 可选高档海鲜自助套餐

1599

1099

座席区

599

ž 购两张399元座席票,可优惠至600

399

199(已售罄)

99(已售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