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进美网八强 全方位压倒性优势轻取前一姐

2011年09月06日16:5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纽约今日电(特派记者 华心怡)谁能阻挡小威廉姆斯?前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显然不能成为阻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威以6比3、6比4轻松战胜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晋级八强。下一轮小威的对手是俄罗斯新秀帕芙柳琴科娃,后者在战胜斯齐亚沃尼后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小威和伊万诺维奇在过去有过两次交锋,前者保持着不失一盘的全胜纪录。比赛伊始,小威迅速进入状态。强势拿下发球局后,又利用伊万诺维奇慢热的机会轻松取得破发,很快获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伊万诺维奇虽然奋力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3比3,但无奈小威全方位的压倒性优势,伊万诺维奇毫无还手之力连丢3局,3比6告负。小威一鼓作气再下一城,轻松胜出。“很久没有感受美网第二周的气氛了,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希望能一直打到周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