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尼亚奇叹比赛艰苦 抱歉耽误男友休息时间

2011年09月06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第四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与前美网女单冠军、1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是进行了一场鏖战,最终沃兹尼亚奇在先失一盘,第二盘0-3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逆转击败了库兹涅佐娃,艰难挺进女单八强。而赢下这场耗时3小时01分钟的比赛,也让沃兹尼亚奇感叹真是艰难。

本场比赛进行的非常焦灼,首盘就通过抢七才分出胜负,而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近局分,并且成功反超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依靠着决胜盘中更少的非受迫性失误,沃兹尼亚奇才艰难的赢下这场耗时三个小时的苦战。赛后,依旧有些疲态的丹麦公主坦言:“比赛真的非常艰苦,我甚至几乎差一点就输了。”说到这,头号种子充满感叹的表示:“拿到这场胜利真不容易。”

这是沃兹尼亚奇又一次在法拉盛公园和库兹涅佐娃交锋,上一次是2009年的美网,也是第四轮遭遇到了俄罗斯猛女,而且巧合的是,当时那场比赛丹麦人也是最终实现大逆转。谈到这一点,沃兹尼亚奇还是印象深刻:“上一次我在这里和她交手,也是第四轮,也是夜场比赛,也是落后的局面,但是最终我赢了。这次也一样,我一直在提醒自己,我能赢回来。”胜利的沃兹尼亚奇非常兴奋,甚至表示还能继续:“我很清楚自己的状态很好,尽管这场比赛进行的很漫长,不过我有信心在至少可以打满5小时。”

而失利的库兹涅佐娃则有些失落,面对着对手出色的防守能力,俄罗斯猛女出现了多达78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赛后,库兹涅佐娃也对头号种子送上了称赞:“她的移动很出色,防守做得很好,就像一堵墙。”而对于那些批评沃兹尼亚奇“零满贯”的声音,俄罗斯人则认为:“她是个优秀的选手,是否拿到大满贯证明不了什么。再说她还如此年轻,还有许多机会(去赢得大满贯)。”

除了比赛之外,本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原来在丹麦公主比赛时,她的男友、高尔夫球星麦克罗伊也在紧张地关注着。对此,沃兹尼亚奇坦言:“我知道罗伊在看比赛,所以我有些抱歉耽误了他不少休息时间。”不过随后她就笑着表示:“不过现在我赢了,相信他可以睡个好觉。”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