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暗中使坏惹怒卡马乔 扬言从客场带走3分

2011年09月06日15:53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帆)嫌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不合理,卡马乔大动肝火。

卡马乔的火暴脾气是出了名的,就在昨天,卡马乔让所有人都见识了他的“暴脾气”,从主场艰难取胜新加坡来看,国足此战客场对阵约旦队不是一场轻松的战役,卡马乔的突然发飙更是让本场比赛未战先闻火药味儿。

他表示,今晚对阵约旦队,国足一定要拿3分。

●发火·现场

卡马乔发布会发飙 暴脾气暴露了

约旦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国队召开了对阵约旦队前的新闻发布会。原本是一场例行的发布会,却惹来了卡马乔的强烈不满,而这位西班牙人传说中的火暴脾气在昨天算是暴露无遗。

发布会原定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点半进行,不过由于卡马乔一行在路上遇到了堵车,所以直到下午2点15分他们才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从卡马乔的表情上可以看出,这位新晋国足主帅有点不高兴。

果然,在发布会主持人首先对中国队表示欢迎之后,卡马乔打开了“话匣子”:“我不觉得这是在欢迎我们,这个时候我的队员应该是在睡觉,因为这里和中国有5个小时的时差,我们需要休息,但却来到这里。”卡马乔话毕,现场气氛一度有些尴尬。

不知是没休息好导致情绪很坏,还是本场比赛的压力有些大,卡马乔的脾气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而在随后一名当地女记者提问之后,卡马乔的回答也是充满了火药味儿,该女记者的问题大致是问卡马乔为何看上去气色不是很好,卡马乔答道:“你认识我吗?我很怀疑这位女士是否认识我。至少我不认识她。”

●发火·对峙

双方主帅互不相让 3分才是王道

昨天卡马乔携杜威出席了发布会,不过面对记者“国足是否更换队长”的疑问,卡马乔说:“谁说新闻发布会一定是要带相同的队员来?上一场是李玮峰,这场是杜威,下一场也许会是别人。”

而对客战约旦的阵容是否会调整,卡马乔表示,只有到了赛前才能知道哪些队员已恢复到了比赛状态。

唯独可以肯定的是,卡马乔对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3分,“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不过中国队还是希望能从这个客场带回3分。”

在国足抵达约旦后,正赶上下榻的酒店有新人在举办婚礼,卡马乔也将这视为球队的好兆头:“在西班牙,如果赛前碰到新人举行婚宴,表示比赛中一定会有好运气。”

当然,约旦主帅哈姆德同样憧憬着3分,“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同样需要3分。”哈姆德表示,约旦队员对中国队非常了解,也呼吁约旦球迷能到场营造主场气氛,帮助球队拿下中国队。

法晚播报

CCTV5 23:30

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约旦VS中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