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今夏纹身上瘾 后背再添天使和35号图案

2011年09月06日14: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今夏纹身上瘾 后背再添天使和35号图案

杜兰特再添新纹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夏对纹身上瘾了,最近杜兰特又在背部增加了一个纹身,其中包含了一个天使、家乡马里兰“Maryland”、以及两只有“3”和“5”数字的双手。

相比于杜兰特对腹部纹身的遮遮掩掩,这次杜兰特很大方公开了背部纹身,在其纹身师傅的微薄兰迪的微薄上公开了照片。杜兰特的背部上有一半的部分都被纹身覆盖,最上面写的是杜兰特家乡名字“Maryland”(马里兰),这跟大部分球员一样,喜欢纹家乡名字在身上。在中间是一个抱着篮球的天使,天使两边是两只手,两只手掌中分别纹着“3”和“5”号,合起来就是35号,杜兰特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球员号码。相比上一次对纹身位置的遮掩和掩盖,杜兰特很大方地亮出了新纹身的图案和位置。

杜兰特以前的纹身很简单,只是纹上母亲和奶奶的名字,还有一些小木屋、十字架、花卉、老鹰展翅翱翔等很简单的图案。今年夏天一向是乖乖孩子的杜兰特叛逆般疯狂纹身,新纹身覆盖了杜兰特腹部,看上去是相当华丽。

联盟当中球风彪悍、独立特性的球员都喜欢在身上纹身,或者喜欢在身上纹身表示要迎来新的开始,科比-布莱恩特阿伦-艾弗森勒布朗-詹姆斯身上都是有许多纹身。虽然杜兰特这两个赛季迅速成长,但是性格还是比较温和,杜兰特或许是想加入这更有个性和反叛性格的一群球员,用纹身来证明自己的长大。今年夏天还有金州勇士蒙塔-埃利斯犹他爵士安德烈-基里连科迈阿密热克里斯-波什都在身上添加了新纹身。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