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发布会卡马乔发飙 老帅:此时队员本该睡觉!

2011年09月06日11:10北京晨报[微博]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男足与约旦队赛前发布会在安曼进行。国足主帅卡马乔在发布会上对组委会的时间安排很不满:“因为时差缘故,我的队员这个时候应该在睡觉!”

卡马乔昨天与杜威一同参加发布会,在他们步入会场时,约旦足协新闻官向中国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但国足主帅马上反驳:“我不觉得这是欢迎,我的队员这个时候应该在睡觉,因为这里和中国有5个小时的时差。”由于国际大赛向来有主帅携队长参加发布会的惯例,所以也有记者询问,杜威参加发布会是否意味着他将担任国足队长,心情不好的卡马乔马上反驳:“新闻发布会不是要带同一个队员来,上一场是李玮峰,这一场是杜威,下一场还会换别人。谁说杜威是队长?!”

对于和约旦队的比赛,卡马乔表示,由于现在还有一些队员处于恢复期,所以直到赛前才会确定首发名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